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告知书

2020-02-01 22:13:26

尊敬的服务对象及家属:

您们好!

福建省政府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已启动一级响应机制,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导致潜在疫情的进一步传播和蔓延,保障您的健康,减少交叉感染,防止疫情扩散,特向广大市民作如下告知:

1、根据医院目前防控工作要求,现调整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就诊时间:2020年2月1日起门诊停诊(产科门诊除外),仅开放急诊,门诊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就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为保障您的安全,一般情况下无需来医院就诊或产检,如有孕期健康、儿童健康,妇女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请拔打母婴健康热线:0591-85167213,微信公众号后台咨询(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为您答疑解惑!

如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腹泻等不适,请及时到定点综合医院就诊!

3、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就诊的服务对象及家属请自备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史询问,并告知接诊人员。

4、所有人员进入医院大门,需配合进行体温测定和流行病学史询问,经辩别无发热且无流行病学史的即可进入,若发现有发热或有流行病学史,请移步至发热门诊就诊。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身体健康!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2月1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