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一足浴店拒不暂停营业 老板被拘留10天

2020-01-31 00:23:40来源:壹福清

福清一足浴店拒不暂停营业 老板被拘留10天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网吧、KTV、桑拿、夜总会等人员密集型服务场所全部暂时关停等内容的公告发布后,福清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将公告内容传达到全市各娱乐场所、桑拿足浴等人员密集型服务场所,并组织警力进行跟踪检查。

1月26日晚,民警在宏路街道御园足浴店检查发现该店法人代表薛某平(男,39岁,福清市人)在接到暂停营业通知后仍然继续营业,于1月25日16:08、16:28、22:35接收顾客进行推拿、足浴,且未核实顾客身份,存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情节严重。

今日,福清市公安局依法对薛某平其他妨害社会管理行为(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予以行政拘留10天处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