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人,听话!别再聚集了!

2020-01-30 23:58:18来源:壹福清

当前

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

局部地区还呈现迅速上升趋势

尤其是聚集性病例增加

 

此前
福清团市委发出防控疫情倡议书

全市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接力

@福清青年,这份防控疫情倡议书请接力传递!

 

今天
面对疫情严峻局势
福清团市委再次呼吁

全市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团员青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严守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规定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倡议全市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1、不聚集,不出门。全市团员青年要熟读并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不组织和参与各种聚会聚餐、走亲访友、婚丧宴会、节日民俗等聚集性活动。倡导以音频、视频等方式“云拜年”“云相亲”“云聚会”。

2、勤配合,敢报告。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疫情有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如发现家人、朋友、同事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要积极主动劝导、制止,如相关人员不听劝阻,要及时向村(居)、镇(街)、市等各级有关部门报告。

3、讲卫生,严预防。全市团员青年宅在家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卫生防护。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日常坚持勤洗手,少揉眼;尽量避免与养殖或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并养成良好安全的饮食习惯。


划重点!

不聚集!不出门!

勤配合!敢报告!

讲卫生!严预防!

 

在家期间:

勤洗手,勤通风。少出门,少聚集。

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

多消毒,吃熟食。有症状,早就医。

 

共克时艰

我们在一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