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如果身体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疑症状,在福清请这样就诊!

2020-01-30 00:11:47来源:福清哥

有武汉及周边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前往福清市医院、福清市第二医院、福清市第三医院、福清市第四医院(福清市渔溪镇中心卫生院)、高山镇中心卫生院5所发热门诊就诊;有危重症的患者,建议直接前往福清市医院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及周边地区旅居史、近期接触过的人群。就医途中务必做好防护措施,防止感染他人,尽可能远离其他人(至少1米)。

据了解,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日趋严峻,经福清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已于1月26日起,征用福清市中医院作为福清市医院定点收治医院,即日起,市中医院的门急诊、住院等诊疗服务一律停止,具体恢复正常诊疗时间另行通知。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为福清市医院。

有问题打电话!为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信息咨询服务我市提供了咨询服务专线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1月25日起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咨询服务专线。

电话号码:(0591)85222671

热线服务时间:24小时值班制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1月25日起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咨询服务专线。

电话号码:(0591)87118037、83321037、83351294。

热线服务时间:每天8:00-20:00。

请您和家人尽量待在家里如需外出务必佩戴口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