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关于延迟春节假期和中小学推迟开学的公告(第7号)

2020-01-29 20:44:40来源: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省、福州市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市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暂延至2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三,星期日)。

  三、全市高等院校开学时间应安排在2月16日及以后。

  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学校要认真安排好延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特此公告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