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致武汉及周边地区来融返融人员的一封信

2020-01-26 18:16:30来源: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各位武汉及周边地区来融返融人员: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福清市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一个月来从武汉及周边地区来融、返融的同胞和乡亲,为了您和您的家人乃至全民健康和社会安定稳定,恳请你们积极配合,协助我们一起作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您主动居家隔离14天,14天内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指定的定点医疗机构(福清市医院、福清市二医院、福清市三医院、福清第四医院、高山镇中心卫生院)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及周边地区旅居史、近期接触过的人群。就医途中务必做好防护措施,防止感染他人,尽可能远离他人(至少1米)。

  三、请做好家庭成员的防护,不得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所有接触过的家人、亲朋好友不外出参与社会活动,并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的信任、支持和配合下,我们一定有信心战胜这场疫情!

  祝各位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