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融城张灯结彩喜迎春

2020-01-22 07:55:51

【网络中国节▪春节】融城张灯结彩喜迎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杨国才)新春的脚步,在一片红彤彤的中国灯笼里渐走渐近。眼下,城区各重要节点、主要干道相继被各种节日彩灯装点得红红火火,鼠年的年味越来越足,让市民感受到了喜庆祥和的氛围,为传统节日增添了浓厚色彩。

  城区的清昌大道、清荣大道、清盛大道、环城路等主干道和后埔街、小桥街、渔市街、向高街、一拂街、江滨路、玉井路、动车站周边、汽车站周边等路段相继布置了灯笼、灯笼串、中国结、道旗、横幅标语、红旗等。行走在城区,身边、路边,处处张灯结彩,让人提前感受了浓浓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在各公园景点、小区、商场,各种灯笼灯饰、春联年画、景观造型、绿植鲜花、灯光夜景等也是精彩纷呈。

  据介绍,春节期间,全市夜景灯光将全面开放,城区主干道路两侧LED中国结、景观灯、公共建筑、构筑物的灯光设施以及户外广告、店铺牌匾、霓虹灯等将点亮融城的新春之夜,让浓浓的喜庆夜景气氛烘托融城人民的吉祥鼠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