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宽环路B段正式通车

2020-01-22 08:00: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陈盼兰)融宽环路B段已于1月19日正式试通行。

  融宽环路B段起点于清荣大道,向南延伸至北江滨路,全长约2300米,宽约55米,双向六车道。记者在现场看到,主车道平整宽敞,设有交通警示标识和隔离栏。

  据悉,融宽环路属于环城路东段,是福清市区内部交通与外部交通快速转换的重要通道,承担着老城区、东部新城、海口镇、元洪新城以及沈海高速、福清火车站的快速联络的功能。它的建成将完善市区路网构架和综合交通功能,改善交通环境,带动周边地块开发利用,提升福清城市整体形象和城市品位。该项目全长约5.6公时,其中,融宽环路A段已于2017年通车。随着融宽环路B段正式试通行,融宽环路仅剩下融宽环路C段未贯通,市城投集团正全力推进剩余融宽环路C段的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