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0-01-21 10:12: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1日讯(记者:颜阵寒)1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福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张帆,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建东,副市长王言霖,市征兵办主任、市人武部部长张翼等出席会议。

张帆指出,做好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要求,全力抓好落实,为高标准完成今年我市新兵征集任务打好坚实基础,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帆要求,思想要到位,认识要提高。各级各有关部门对今年征兵形势要估计到位,千方百计完成好征兵任务;动员要到位,宣传要覆盖。各镇街要督促所属村居,抓住在校大学生放寒假这一黄金时期,对本辖区内的所有大学生要逐一上门宣传动员,把优惠政策讲清楚,做好面对面宣传发动。同时,宣传、教育、广电等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领导要到位,过程要从严。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把征兵工作列入第一季度的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当好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担负起主管作用,要亲力亲为、抓实抓细、负责到底。市人武部要发挥军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王言霖宣读了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张翼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