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0-01-16 14:51: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夏巧鸿 颜阵寒)昨天上午,参加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如图)。未来几天,300多名与会代表将履职尽责,传递民意,共同为福清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人大代表在完成简短的报到程序后,第一时间了解大会安排情况,畅谈我市一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并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市人大代表陈齐杰此次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参加大会。“这次大会,我会更加关注民生问题和营商环境。”陈齐杰说,营商环境的好与坏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希望政府能继续加大政策与资金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市人大代表翁兰英关注的目光投在临聘教师的工资待遇问题上。她希望能够加大教育经费的投入,提高临聘教师各方面的待遇。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尽力将基层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推动解决一些实事、难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