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升级改造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场所

2020-01-15 08:36: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林明)记者获悉,在市老体协的督促和各镇街的支持下,我市各镇街村老年体育活动场所设施建设不断得到升级改造。

据了解,海口镇投入85万元改建2个多功能人工草皮门球场;东瀚镇投入27万元提升改造了镇老体协活动中心的各项老旧设施,将沙土地掷球场改造为塑胶地掷球场;三山镇投入15万元提升改建了一个人工草皮门球场,装饰改建了多功能排练厅;东张镇投入83万元修建了人工草皮门球场、塑胶篮球场、地掷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及移动厕所等;阳下街道投入27万元提升修建门球场、气排球场和地掷球场;音西街道龙溪村投入40多万元把旧校舍提升改建成老年人活动中心和老年人幸福院;马山村乡贤集资200多万元准备新建马山老年人活动中心。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门球场107个、地掷球场81个、气排球场131个、柔力球场115个、活动室705间,已有15个镇街建成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较好地满足了各项文体活动开展的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