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一体化交易服务平台 汇集世界优质食品资源

【网络述年】“元洪在线”:打造永不落幕的年货会【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0-01-15 09:17: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网络述年】“元洪在线”:打造永不落幕的年货会【网络中国节•春节】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滕端钦)1月6日,2020年元洪国际食品新春年货会落下帷幕,但是不少商家并没有撤展。因为年货会举办地——“元洪在线”展示体验交易中心,自1月11日起就进入常态化运营,来自国内外的食品供应商可以在这里继续展示和销售产品,采购商也可以来这里进行线下看样、体验洽谈。

“专柜卖各种酒类和皮蛋等货品,通过设点接受客户询问,我们就能摸清哪些货品能受中国百姓欢迎。”俄中商务园发展部经理尼其达表示,中俄商务园有100多个企业落户“元洪在线”,这里将是他们今后在中国开展活动的基点。

上海福清商会已有八九家成员企业来到“元洪在线”,经营冻品、海鲜、肉类、南北干货、深加工药材等。上海福清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武财说,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带着更多的货样回归福清。

据了解,“元洪在线”是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着力打造的跨境电商官方合作服务平台,首创“线上约、线下会”的全球网交会模式,为海内外食品供应商和采购商打造一站式B2B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线上,平台整合了海内外从事食品、海产品跨境贸易的融商资源,将全球食品企业以及专业买家汇集在一起,提供供应链金融、冷链仓储、国际物流、通关商检等一站式跨境食品交易服务,降低了很多贸易的环节,提升采购工作效率。线下,通过举办一系列精准对接活动、设置配套展厅等,加强国内外食品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高速发展。目前,已有3000多家供应商和采购商入驻,在线产品4600款。

工作人员介绍说:“市民可以到‘元洪在线展示体验交易中心’体验购买线下商品,这里实行优惠的批发价,打造永不落幕的年货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