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20-01-15 08:31: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吴凤至)昨天,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委员们前往黄檗山万福寺,详细了解寺院重建和弘扬黄檗禅文化等情况。据了解,黄檗禅文化是亚洲文明中的一颗璀璨明珠,长期在东南亚地区发挥着传承、弘扬中国文化的纽带作用。黄檗山万福寺具有“临济祖源,黄檗祖庭”之美誉,建寺有1230年的历史,是黄檗法系与黄檗文化的发源地。

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家乡在经济、文化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令人引以为傲,政协委员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好职敢担当,传播政协好声音,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视察中,委员们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充分挖掘和弘扬黄檗禅文化,借助文化的传播,打响福清的名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