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为侨服务 助推发展

上迳镇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

2020-01-15 08:13: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高晶晶)1月13日,上迳镇第七次归侨侨眷大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张瑶,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黄晨,福州市侨联副调研员汪树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迳镇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审议通过了上迳镇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张瑶充分肯定了上迳镇侨联为侨服务、助推经济发展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今后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大局积极献计出力,主动融入地方党委党建工作规划,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培树基层侨联工作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广交新朋友、深交好朋友,凝聚起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推动海外资金、科技、人才源源不断汇聚到家乡来,为福清经济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陈恒东要求,上迳镇侨联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帮助侨界群众解决难题,提供创业帮扶、文化交流、信息咨询等便捷服务,做侨胞的贴心人和知心人,打造为侨服务的先锋模范。

当天,上迳镇侨联还与马尾区马尾镇侨联、连江县琯头镇侨联建立共建共创单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