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坚定不移把“两违”综合治理引向深入

福清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2020-01-14 08:39: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4日讯(记者:林翔)1月11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我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蔡和斌、施家雄参加会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刘卓群对我市近年来“两违”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深刻分析了当前“两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两违”治理及防控,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居环境,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刘卓群指出,近年来,市委把“两违”治理作为中心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强势推进,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两违”工作建立了良好开端,抓住了重点要害,实现了社会公平,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群众认可。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把这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动我市“两违”综合治理取得更大成效。

刘卓群要求,要肯定成绩,也要看到不足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做好“两违”治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拆除一起、问责一起”,推动“两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长效,形成“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良好态势。要强势推进,重点围绕“管得住、处得快、疏得好”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制度加科技,拓宽“两违”发现渠道,快速核实处置,并做好规划管理,坚持堵疏结合,形成长效管理办法,推进“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释放越管越严的强烈信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