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大件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福清召开

2020-01-10 15:30: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0日讯(记者:郭成辉)1月7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大件物流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我市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表决通过了新增补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名单,围绕行业自律与信用评价计划、人才培训计划、创新服务计划等9个方面内容展开交流演讲,并为上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发信用评价牌匾、证书。

当天,由融企福建省清华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各省市6家大件骨干企业共同投资一亿元、落户我市石竹街道清华物流园的欣华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还与北京信德天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全国首批7个省市子公司签订了加盟协议书。

据悉,今后,中交协大件专委会将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组织开展全国大件运输安全畅通万里行活动,举办大件物流“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助推行业改革创新发展,为中国交通运输行业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