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渔溪镇中心卫生院上榜“优质服务基层行”名单

2020-01-08 11:3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8日讯(记者:薛雅平日前,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拟通报表扬机构名单的公示》,福州市4家基层卫生机构入围,渔溪镇中心卫生院榜上有名,国家卫健委拟进行通报表扬。

根据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工作安排,通过自查自评、整改提升、专家复核等程序,全国共有996所表现突出、达到推荐标准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围。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旨在通过活动,逐步建立起符合我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点的服务能力标准和评价体系,力争使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达到基本标准,部分服务能力较强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到推荐标准。

渔溪镇中心卫生院,创建于1948年10月,2019年6月经评审认定为二级综合医院。建院以来,渔溪镇中心卫生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完善医院管理制度,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近年来,渔溪镇中心卫生院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不断提升卫生院软硬件建设水平,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打造亮点、补齐短板,使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公共卫生服务、医院管理水平均得到持续、有效的提升,保障了广大群众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卫生院先后获得“五星级党支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医院评价及公共卫生考评中多次获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