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团省委督导组来融调研

2020-01-08 09:2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1月7日,团省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忠亮带领团省委督导组来融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当天,团省委督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市图书馆理论宣讲示范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各相关单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情况。

据了解,作为福州市唯一一个省级试点,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积极探索实践,整合各类资源,打造统一的公共服务平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调研中,督导组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初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基础好、试点工作有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林彤说,福清将继续加强资源整合,用好、用足现有公共服务资源,做到应融尽融;进一步配齐配强人手力量、强化队伍培训,让基层志愿者更加深入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内涵,推动基层工作开展;加强与市民群众互动,着力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同时,全面推开试点工作,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上创出福清经验、福清特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