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评出

中行福清分行营业部入选

2020-01-07 15:06: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马勇)“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福建银行业共有4家网点入选,中行福清分行营业部在全国22万多家银行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顺利摘得一席。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为打造中国银行业服务品牌而设立的荣誉称号,涉及168条评价标准,审核严格,被称作“银行服务业的奥斯卡”。

据了解,近年来,中行福清分行营业部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坚持“三点”(关注热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创建工作思路,构建“六好”(站位高、环境美、服务优、人心齐、口碑佳、业绩强)创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客户体验,积极塑造文化品牌,成为福清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排头兵、引领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