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06 08:32: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6日讯(记者:吴凤至)1月3日,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何德信,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日程安排,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邀请到会指导的市领导名单,邀请列席人员名单,开幕会、闭幕会邀请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了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作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市政协十四届提案工作起草情况说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定于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17日在福清举行,正式会期三天。

翁芳明指出,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规划之年,各位政协委员要围绕时代的特征,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与部署,把握市委中心工作的重心节奏,找准政协工作的鼓点和节点,继续传播政协好声音,贡献政协好智慧,展现政协好风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