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2020-01-02 08:46: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林明)2019年12月31日,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市领导张帆、陈存枫出席活动。

当天,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组成方阵,分类着装,士气高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长张帆与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委李明建共同为“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表示祝贺。他说,改革转制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成功处置了“7·6暴雨”“10·19”火灾等一系列重大灾害事故,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要活动期间我市消防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他希望,市消防救援大队要继续永葆忠诚本色,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化群防群治;要苦练过硬本领,提升专业素养,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石国勇表示,新机制催生新活力,大队挂牌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加快转型升级,建设一流队伍,为新福清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