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12.38亿元

2019-12-30 15:13: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0日讯(记者:颜阵寒)为贯彻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强化项目带动支撑作用,12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森达电气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基地建设、福州港松下港区元洪作业区1-2#泊位、年产30万套汽车螺旋锥齿轮、海口镇区污水处理厂等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12.38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社会民生等。

当天上午,森达电气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动员会。市领导张帆、陈存枫、林鹤志、何玉金、吴华云出席开工动员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融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玉金在动员大会上致辞。他说,森达电气携手瑞士国际工业巨头ABB集团和法国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投资建设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基地,拓展汽车充电桩等系列产品,扩大智能数据中心配套产品生产规模,充分体现了森达公司对标国家2025计划、抢抓数字化时代机遇的远见卓识,也为开发区的跨越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福清将为企业“当好保安、做好保姆”,让企业专心专注于生产经营,成就梦想。

据介绍,福建森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通信配电设备、汽车充电桩、有源滤波装置及电气元件的研发生产制造商。森达电气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位于阳下街道东田村,用地78亩,总投资3亿元,建设有办公楼、1#2#3#厂房、宿舍食堂及活动中心等,总建筑面积4.44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工期一年半,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