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G104线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开工

2019-12-27 17:03: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7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杨秀苗)12月24日,福清G104线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开工。该工程起点为旧X173线与旧G324线交叉处,终点为原X173线与旧S305线交叉处,沿线经过上迳镇岭胶村、下井村、上迳村、前宅村、官元村,龙田镇南西亭村、五瑶村、西坪村以及积库村,路线长约17公里。

据介绍,经多年运营,该路段旧水泥路面出现了断板、错台、裂缝、角隅断裂等路面病害,日常养护困难,导致通行不畅、行车不适、路面噪音大。此外,个别路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有的路段还存在排水设施不完善导致积水严重的现象。

该路段为国省干线重要组成部分,沿线经过长福高速上迳互通,是我市对外的重要通道。为改善道路行车条件,福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结合安全、排水整治、绿化改造工作推进,对该路段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改造,以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

据悉,工程施工期间,公路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指挥和施工指路标志有序通行。工程计划于明年10月完工,完成后将极大提高行车的便利及安全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