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两家企业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2019-12-26 08:46: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昨天获悉,近日,10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其中,恒杰塑业、坤彩科技2家融企获得提名奖。

据悉,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2009年批准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项,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目的是为了树立标杆、弘扬先进,激励、引导福建省广大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打造福建品牌,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的评审遵循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坚持评审标准,好中选优。该项评审工作从2009年开始已开展了6届,全省共有31家企业获殊荣。

今年5家企业获得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分别是: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得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分别是: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黄华山酿酒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