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9-12-25 10:24: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25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副调研员林传金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领导蔡和斌、李文清,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水系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治违工作情况、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等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