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把学习成果汇聚成发展动能

福清市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2019-12-24 09:36: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4日讯(记者:高晶晶)12月23日,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例会,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重要理念、指导思想以及生动实践的体会。

翁芳明说,《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的成果,希望大家要深入挖掘、学思践悟、立足实际、充分运用,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将《习近平在福州》的重要思想理念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汇聚成发展的动能,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干成,更好地支持“大福清”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