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听取《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建议》专题讲座

2019-12-20 11:00: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昨天,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邀请省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魏胜良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建议》专题讲座。张帆、林中、翁芳明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各园区、农场党群工作负责人等共200多人参加学习会。

  专题讲座上,魏胜良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问题”等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意识形态内容教育课。讲座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学习会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的四个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