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翰墨书华章 讴歌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清市书法展举办

2019-12-18 15:27: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翰墨书华章 讴歌新时代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小群)为期半个月的“玉融翰墨书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清市书法展昨日在市图书馆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前往观赏(如图)。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省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图书馆、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市书法创作成果、书法队伍风貌,进一步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共展出10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25位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计35位融籍书法家的30多幅作品,涵盖老、中、青三代书法家,真、行、草、隶、篆等诸体兼备。

“此次展览的作品,既有老一辈书法家的精品,又有新生代书法家的力作,基本体现了福清目前书法创作的整体水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钦文说。中年书法家严毅彪认为,此次展览的作品很大气,每一幅都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多年来我市书法艺术取得的成就。

另悉,12月7日—12日,该书法展还在福州画院展览,备受省书法家协会领导陈奋武、方松峰、蒋平畴、朱以撒、李木教、余端照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推崇,引起福州书法界积极反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