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少林村赤礁村获评省级乡村旅游村

2019-12-17 09:36: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7日讯(记者:林秋明)2019年福建省省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旅游村(特色村)评定日前揭晓,东张镇少林村、沙埔镇赤礁村上榜。

少林村地处西部山区,也是福清南少林寺所在地,村域面积3平方公里,有林地6000亩,天然野生红菇1000亩,天然柯籽2000亩,枇杷、笋、柿子、橄榄1000亩。曾获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枇杷)标准化生产基地”。此外,“少林涧溪”“少林古桥”“少林瀑布群”等“少林十二景”成为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赤礁村地处沙埔镇西南端,全村已铺设9条总长4500米的水泥路,建造了500平方米富有侨乡特色的村庄风景公园。赤礁村拥有紫菜、海带、花蛤育养育基地。为配合乡村游,开发了滨海旅游区,建设集饮食、垂钓、住宿、观光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山庄,曾获评“全国民主法制示范村”“福建省生态村”“福建省文化村”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