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县市级医院品牌专科评选结果出炉

福清市医院3个专科上榜

2019-12-17 09:08: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7日讯(记者:薛雅平)近日,2019中国县市级医院品牌专科评选榜单揭晓,福清市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榜上有名,分别在3个专科榜排行为心血管内科第12名、神经内科第14名、骨科第19名。

据了解,“2019年度中国县市级医院品牌专科评选”活动由健康县域传媒和健康界联合主办,共涉及18大专科。今年全国有近200家医院参赛,专科案例达到600多个。评选组委会根据提交项目进行入围初筛,合格者报送至专家委员会进行终审评选,每专科前20名获得“中国县市级医院品牌专科奖(2019年度)。

福清市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绩凸显了近年来福清市医院对医院专科品牌建设的重视和投入,已形成若干个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专科。通过这次评选,福清市医院进一步锻炼了专科队伍,同时为今后的专科品牌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