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施忠旗当选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会长

2019-12-17 08:22: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7日讯(记者:陈希龙)12月11日,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中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理事会班子,融旗集团董事长施忠旗当选副会长。

会上,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为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代表全国工商联讲话,并为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单位授牌。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成立于2007年,是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商会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行业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政府与城市基础设施行业以及行业内部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为地方政府和行业企业打造更广泛的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服务平台,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的同时,促进更多的民营企业和民间资本规范、有序、健康地进入到城市基础设施行业。商会成员覆盖了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绝大多数最具实力的代表性企业,是名符其实的行业先进代表,业务范围覆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施工、运营管理以及第三方中介服务等全产业链领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