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2019-12-13 09:17: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3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九次联席会议召开。市领导张帆、陈存枫、林峭立、刘必建、王言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汇报。

市长张帆对市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帆要求,一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持续发力。市总工会要不断提高服务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本领,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广泛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切实发挥好工会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在服务干部职工上继续给力。要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营造温暖的家的氛围;要加大职工技能培训力度,不断激发企业员工创新创业活力;要着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劳动人事关系和谐发展。三要在健全联席会议制度上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工会沟通联动,切实把联席会议确定的事项落实好,及时帮助工会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市总工会开展工作,为工会组织履职尽责和推动工会工作创造更好更优的条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林峭立表示,市总工会将牢记职责,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团结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