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镜镇南宵村乡村建设与治理“三一”工作法入选我省优秀社区工作法

2019-12-12 09:18: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昨天获悉,我省最新认定一批优秀社区工作法,江镜镇南宵村乡村建设与治理“三一”工作法(每一届定规划、每一年办实事、每一周抓落实)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全面系统总结提炼社区工作经验形成的综合性工作法,加强乡村治理,深化民主协商,完善服务功能,使社区工作某一方面经验可推广、可复制。全省有27个工作法被列为福建省第二批优秀社区工作法。

江镜镇南宵村现有人口10000多人,下设5个支部,有党员206名。该村拼搏争先、求真务实,新农村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两度被授予福清市“五星级”党组织称号,曾获评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