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提高文明创建总体水平

福清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观摩会召开

2019-12-12 08:35: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杨国才)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12月10日,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观摩会召开。

会上,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边防检查站等4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开展此项工作作为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带动全局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的创建工作,务求抓出成效。要正确认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对创建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求,克服“匾牌到手,创建到头”的功利倾向。要切实把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立足实际,创新载体,丰富内涵,拓展领域,重点做好日常创建、材料整理、抓好特色等方面工作,用行动落实口号,用责任落实工作,用实效落实目标,不断提高我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总体水平,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的文明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