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电厂供热创新高

11月供热逾40万吉焦

2019-12-11 09:52: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杜鹏勇)记者获悉,江阴电厂11月份月度供热量完成41.23万吉焦,同比增加66.45%。这是该厂月度供热量首次突破40万吉焦,创供热投产以来历史新高。

据了解,江阴电厂紧紧锁住转型发展生命线,全力开拓周边热力市场,加快实现热电联产。该厂密切与热用户沟通,精心做好高压供热参数调整,确保供汽参数满足企业用汽需求。其中,江阴工业区耀隆化工11月份月度平均用汽量维持在40吨/小时左右,最大瞬时流量一度高达80吨/小时。此外,该厂积极协调管网公司、巡操单位及集控运行人员,多方努力、协调一致,在大力开拓热力市场的过程中“抓大不放小”,成功确保科麟环保、忠陞塑胶及融航气体等3家企业投产用汽。目前,江阴工业区内使用该厂集中供热企业已达39家,月度平均用汽量高达180吨/小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