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两级政协委员赴市法院市检察院视察

2019-12-11 08:4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赴市法院、市检察院视察,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分别察看了市法院一站式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集约送达中心、信息集控中心、党建文化基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两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面对面了解“两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翁芳明指出,我市“两院”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中实现了新发展,在加强队伍建设、保障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有新举措,取得了新成绩。他希望,市法院和市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为护航福清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效的司法服务,切实加强普法宣传,不断深化法律监督,推出便民利民措施,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要求,委员们要继续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与“两院”的联系沟通,促进“两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