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玉屏街道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0:04: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9日讯(记者:颜阵寒126日上午,玉屏街道召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玉屏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帆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工作本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结合主题找差距。要紧扣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要精准彻底抓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坚持“建档立卡”“挂账销号”,制定详细的“两单一表”,确保各项整改问题落实到单位、细化到个人,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担当作为讲奉献。要以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针对短板指标,抓好年底各项冲刺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玉屏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民主评议党员。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