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连城县考察团来融参观考察

2019-12-05 11:2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林明)昨天,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县长詹崇仁带领考察团来融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张新怿陪同考察。

当天,钟勇强一行先后走访了友谊集团和福耀集团。据了解,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友谊集团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规模化胶粘带企业。福耀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自2004年起连续两届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钟勇强一行详细了解了友谊集团各种胶粘带的材质、使用和销售情况,听取了福耀集团汽车玻璃制造情况及发展前景介绍,对友谊集团30多年来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进取,致力打造胶粘带王国的行为以及福耀集团的慈善之举表示赞赏。

张新怿希望,连城县考察团今后多来福清走走看看,多向连城的企业家推介福清,共同促进两地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