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3名福清籍企业家候选“福州市荣誉市民”

2019-12-06 08:26: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6日讯(记者:林秋明)12月5日,福州市政府外事办发布13个“福州市荣誉市民”候选人提名名单,吴换炎、林逢生、林宏修等3名福清籍企业家榜上有名。

吴换炎是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侨联常委、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总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他先后捐资4000多万元支持医疗卫生、教育事业、新农村建设;林逢生是印尼三林集团董事长,2016年至2018年先后捐资建设元载小学、福清华侨公园、修建弥勒岩文化景区等,在第六届闽商大会期间,受到福建省政府表彰;林宏修是融侨集团董事长,在参与家乡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成立了林文镜基金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受到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