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07:57: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6日讯(记者:杨国才)12月4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纪委副书记、福州市监委副主任叶谊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宣讲报告会。林中、翁芳明、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陈恒东、张是全、罗明炜、徐东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老领导,市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基层理论骨干,企业职工代表、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师生代表等近300人听取报告。

宣讲会上,叶谊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制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为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现实指导意义。

张帆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织要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宣讲、“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用先进思想理论指导推动经济、城乡、生态、社会、党建等工作,加快推动福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理论武器。

宣讲报告结束后,叶谊来到福清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交流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基层干部交流座谈,宣讲全会精神。他表示,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重大政治问题,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