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看看90名挖掘机手谁最强

福建“融旗杯”挖掘机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在融举行

2019-12-04 14:42: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看看90名挖掘机手谁最强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陈希龙)为期两天半的福建省建设行业“融旗杯”挖掘机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总决赛11月28日在我市落下帷幕(如图)。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胜熙,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周华南,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陶海华,福州市建筑业协会会长、融旗集团董事长施忠旗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挖掘机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是我省住建系统首次举办的竞赛活动,是我省建设行业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弘扬工匠精神的具体行动。竞赛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主办,省建设建材工会、省建筑业协会、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城建工会、福州市建筑业协会承办,福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福清市总工会、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竞赛分选拔赛、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各地市选拔赛,来自全省30家企业参赛代表队共9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11月26日,“融旗杯”挖掘机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拉开帷幕。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挖掘机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福建省融旗工业厂房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精易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3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福建远舟港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福建省睿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奖。吴衡等10名选手荣获福建省建设行业挖掘机驾驶员十大技术标兵称号;陈少强等20名选手获得福建省建设行业挖掘机驾驶员优秀选手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