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州好人榜”网络投票启动

吴小锋入选“助人为乐”候选人名单

2019-12-03 10:05: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3日讯(记者:陈生记者获悉,12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暨新一期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推荐人选网络推荐启动,活动时间为121日至1210日。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志愿服务队队长吴小锋入选助人为乐候选人名单。

吴小锋是“旧衣回收”的倡行者,并将回收到的旧衣物捐赠给贫困群众。目前,吴小锋的旧衣物回收箱已增加到1500个,遍布城市各处,累计收集旧衣物已达200多吨。他还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在福清本地设置衣服领取点,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等提供免费衣服。同时,吴小锋经常带领他的团队开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以及垃圾分类公益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曾获评福清市“身边好人”等。

每位市民均可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oewSdb9x329dYelVecn2g,,直接进入投票页面,为吴小锋投上一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