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8名学生入选

2019-12-02 10:15: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日讯(记者:郭成辉)记者昨天获悉,2019年各省(区、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等级认定名单日前揭晓,8名福清学生入选,其中,福清西山学校占7人。

为加快推进校园足球选拔性竞赛工作,全国校足办在2019年7月-8月期间,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各省(区、市)也组织开展了省级夏令营活动,并选拔最佳阵容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经过考评,首批最佳阵容等级认定名单日前公布。其中,福清西山学校吴佳颖入选小学组名单;福清西山学校孙招宇、杨露瑶,福清上迳融侨中学魏凯文3人入选初中组名单;福清西山学校郭俊杰、李志达、许雅萍、吴建红4人入选高中组名单。

据悉,入选省级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小学组)最佳阵容的我市8名学生,拟认定为国家级运动员。省级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名单揭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