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代表来融视察

2019-11-27 10:23: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7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25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带领部分福州市人大代表来融,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林中、陈存枫、林鹤志陪同视察。

当天,福州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以及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州市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我市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春光对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要紧盯年终目标,争取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福州排名实现进位前移;要抓好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谋划一批能够带动整个福清经济长远持久发展的好项目,为全市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找准痛点和堵点,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抓好园区的升级改造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工业、产业园区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园区的经济效益,充分发挥园区的引擎效应,助推福清经济社会大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