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乔迁新址

2019-11-27 14:36: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7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20日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举行新址揭牌仪式,正式对外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办事环境,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由原址(福清市元洪路建行大厦4楼),搬迁至音西街道洋埔村福人路融商大厦财富中心右侧附属楼四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清市支行楼上)。此次乔迁新址对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于1997年正式成立,现有干部职工10人,设有对外服务窗口3个,承担着我市1500多家单位9万多名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工作。其业务范围还以每年新开户约150家单位、新增缴存职工约1000名的速度增长。该管理部曾先后获得省住建系统党建工作示范点、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福清市机关效能评比金融保险单位类第一名等荣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