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福清市领导实地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9-11-26 15:29: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6日讯(记者:杨国才)11月22号,市委副书记张新怿带领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城区,实地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张新怿一行先后察看了官塘墘市场、西大社区及背街小巷、康达路、西环东路、融侨城社区、闽运长途汽车站等地,重点检查了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场环境、地面绿化硬化、创城宣传氛围等方面,现场听取整治情况汇报,了解创城工作具体推进情况。

  张新怿对我市的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持续巩固整治成效,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要加强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全民参与创城工作,力促我市早日迈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