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教育局和两所学校获教育部表彰

2019-11-22 15:26: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2日讯(记者:陈希龙1115日,福州市教育局举行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福州市表彰会暨福州市美育工作推进会。福清市教育局和元洪附小、玉屏西园小学受到表彰。

据了解,教育部于2017年11月至2019年4月举办了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历时一年半,分三阶段推进,全国中小学校参加活动的覆盖面超过85%。

4月15日至20日,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全国现场展演部分在江苏苏州举行,福州市共有18个节目、作品参加展演活动。其中,福清市教育局选送的元洪附小绘画作品《我爱闽戏》、玉屏西园小学器乐节目《夜间飞行》入选参展。7月4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评选结果,福清市教育局荣获教育部授予的“优秀组织奖”称号。元洪附小的绘画作品《我爱闽戏》荣获艺术作品类小学组一等奖,是我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小学组绘画作品;玉屏西园小学的器乐节目《夜间飞行》荣获艺术表演类小学组二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