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

2019-11-22 10:57: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提出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校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中央出台《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对于加强党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等方面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规定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

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党校承担着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使命。要坚持党校姓党,把强化党的领导融入到党校工作全过程,确保党校办学方向不偏不倚。要坚持质量立校,严格对照《条例》规定要求,围绕如何优化课程设计、安排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等领域,积极探索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提高党校办学质量。要坚持从严治校,加强党校教师和学员的管理,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市委组织部要认真履行好领导责任,督促指导市委党校做好日常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各镇(街)党(工)委要认真履行好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扎实抓好配套设施完善、办学资金保障、师资力量充实等工作,为党校办学创造良好的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