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02次常务会议

2019-11-20 10:4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18日,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清一中观溪校区项目建设问题。据了解,福清一中观溪校区位于宏路街道溪下村,项目占地约137亩,建筑面积约81462平方米,目前正组织开展前期报批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项目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跟进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合理有序解决好资金安排、手续办理等事宜,确保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要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

  会议研究了虎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相关情况。据了解,虎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内容包括:建设生态缓冲带、梯级强化表流湿地等生态修复措施,硬质护岸生态提升、新建生态护岸、修复滚水坝等生态水利措施,改造滚水坝、增设卵石贴面等生态亲水措施以及标识管理措施等。项目完工验收时限为2020年12月。会议指出,该项目是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扎实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储备地2017-055号等5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新建324国道宏路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龙昇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土地收回、利嘉中心B区地下一二层商业调整等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