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聚焦民生重点 尽心尽责履职

福清市政协召开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工作会议

2019-11-19 15:38: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9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市政协召开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何德信,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大会发言选题、选题目的、主要观点和目前进展情况。

  翁芳明说,大会发言是政协履行职能、建言献策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参政议政水平的直接体现,希望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要关心民生热点问题,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关注为人民办实事项目,深入调研,掌握民情,有的放矢提出真知灼见,发出政协好声音。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聚焦民生重点,尽心尽责履职,围绕发展建言献策,助力福清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